KN_KR

微博@K_尝试在不同维度穿梭_N
【本质上是个画手,心情好就来这写点没人看的东西x】
【目前A3!相关|全员可爱|现主推185pair】
【三次较忙,看心情填坑】
【我永远喜欢A3!.jpg】

520【纯粹个人向】

A3!【兵头十座】


【注意】没有监督的身影,是本人的妄想x

【重点:是本人是本人是本人!!!】

所以这里没有泉的称呼也没有叫到监督。



所以哦...今天520就算了我还没有一个正常的周末......

为啥我就这么多事干啊【还不是因为昨晚早睡了呗【【靠x



所以...昨晚临睡前啊......看了微博的十座小朋友的故事翻译我又是一副天边炸开的烟花的状态了【emmm......


给十座小朋友表个白吧怕不被接受呢【???】


不以监督的身份而是站在自己喜欢对方的角度上,给他表个白会怎么样啊?

emmm......

————————————————————————

神清气爽面带神秘微笑的在路上堵住要回房间的十座,不说原因也不伸手碰他,等他右移的时候也往右,左移的时候也往左。

十座一脸疑惑的样子问你在干嘛,然而话音未落就把十座压在墙上说我喜欢你啊。十座的体格实在......还是得费力点才行。

十座的脸红得想苹果像番茄酱想夕阳西下时的太阳。强忍住内心的挣扎然后把自己的手放下来说“你...没有开玩笑吗??......谢谢?我...知道了......所以能不能...别用这种姿势???”

“那就抱我一下吧!”不由分说张开双臂等着十座小朋友抱一下自己。应该...不会拒绝吧?

“......嗯。”十座超级不好意思地上前轻轻抱了一下然后马上就松手了,“这样...行不......”

“可以的!”没有被拒绝已经很满意了还有什么别的要求吗?没有!

“那个...等你毕业和你去约会可以吗......”小心翼翼地询问......但是对方也不会拒绝吧?

“?!......嗯...好。”移开视线的十座仿佛失去了语言能力,不过这样也算是答应了吧?


既然答应了好像也没有继续堵住十座的理由了,然而好想看十座之后的反应啊......

现在只能一心等他长大了呢——

—————————————————————————


就这样,我是真的在等他长大的......

他真可爱【】

评论
热度(2)

© KN_K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