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N_KR

微博@K_尝试在不同维度穿梭_N
【本质上是个画手,心情好就来这写点没人看的东西x】
【目前A3!相关|全员可爱|现主推185pair】
【三次较忙,看心情填坑】
【我永远喜欢A3!.jpg】

抽卡找小朋友奶了一口结果出了缀ssr🌝
我目标可是丞哥的sr诶!!!
这种欧歪了的感觉………

抽的时候还不停地默念tasuku
到最后只出了常驻sr_:(´□`」 ∠):_

想扯着丞哥的衣领问他你心里到底有没有我【】
然后他肯定会一脸无语地说没有,我心里只有戏剧【】

想了想
我要脱粉【醒醒x】
你看看十座小朋友多乖【虽然上期活动ssr也只有一张_:(´□`」 ∠):_】
总之求你了_:(´□`」 ∠):_来我家嘛x

 
评论

© KN_KR | Powered by LOFTER